互联网发疯选手。经常编排自担写圈文,写得越多说明越爱。彩蛋粮票是免费的,不要充钱,攒着去看正主吧,感谢厚爱.

兄长45

  一大早,王苑就看着昨天晚上说自己不害怕不担心,绝对不会有任何意外的人出现在自己租的房子门口。

    

  昨天马佳怎么说的来着?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能有什么事儿啊?晰哥我俩又不是第一天认识,我们俩兄弟这么多年了,我不可能担心!”

  

  “紧张?我紧张个什么劲儿啊?见晰哥又不是见家长,就是见家长我也不能怕你说是不是?那么多大舞台我都上过,那不能怕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东西都备齐了,赶明儿您就等着咱接你得了。明儿我都不能早到,说的不是十二点嘛,我十一点接上你过去都来得及。”

  

  嗯,那么问题来了,现在这个九点不到就出现在她家单元楼门口那人是谁来着?


  不能是马佳对吧?


  王苑笑出了声,手上没停给人发了个信息。


  “我看到你了,赶紧上来吧。”


  被自家女朋友发现了的马佳拎着东西就来了,人还有点小委屈。


  “媳妇儿,我没紧张,真的。”


  进来第一句话就是不打自招,一米八几的人眉眼耷拉着,活像是街头流浪的大狗,可招人心软。


  “没紧张,我知道你没紧张。”王苑心里好笑,面上不显,训练了这么些年的演技都用在今天了。她看着人手上的东西问:“这啥啊?”


  “这不是去你哥家嘛,我不得带点东西嘛?”他贼兮兮似的凑过来,脑袋要和人贴在一起:“他们都有,你也得有嘛。”


  “德性。”王苑接过来一看,里面有她那两天想买但还没买的大衣,还有一套她快用完了的护肤品。


  “苑儿啊……”马佳临到头了开始紧张:“今天你开车成不?”


  “咋了?”王苑换上那件大衣出来溜达一圈:“平时不都你开吗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”马佳咽了口口水:“我手有点抖……”


  和自家对象示弱,那是应该的事儿,马佳看着穿上新衣服的王苑夸了两句:“你别说,还真好看嘿。”


  说完又从人身后去抱她:“媳妇儿……我紧张……”


  “你不是不紧张吗?”王苑把人的脑袋推推:“这会儿又紧张了?”


  “我装的媳妇儿。”马佳脑袋抵着王苑的手,又在人手心蹭了蹭脑袋:“我紧张啊……”


  再紧张也得面对现实,小情侣俩到底是溜达到了王晰家门口,看看表,十一点都还没到。


  “是不是太早了?”马佳不敢下车,转头和王苑咬耳朵。


  “得了,我哥这会儿肯定醒了。”王苑抬头看了看,又叹了口气。你别说,她比马佳更紧张。


  谈恋爱这事儿就是在她哥眼皮子底下干的,硬是瞒着没让人知道,要不是今天和马佳一起,她是真不敢踏入这道门。


  不是不能谈恋爱,是这会儿俩人房都买了,她哥知道了不得气死啊?


  王苑硬着头皮带着马佳往楼上走,哪知道楼上的王晰早就盯着窗户盯一上午了,俩人还没到门口,那门就开了。


  门开了里面的人也没给个好脸色,还是金宴竹迎过来帮着马佳拿东西。


  “怎么带这么多东西啊?”


  这是客套话,马佳辨认了一下,然后嘿嘿冲人乐:“金姐,头一次来也不知道你们喜欢啥,我就瞎买了点。”


  啥叫瞎买啊?


  带给王晰的正山小种和一整套汝窑茶具,带给金宴竹的大牌护肤品套装和燕窝礼盒,给小朋友带的新书包和新衣服,另外还有一支奔富407。


  不说送到心坎上,总归打眼一看就是下了功夫的。


  满不满意另说,但这份心是好的。


  王晰余光看了一眼,这小子还行,还知道东西不让姑娘拎,王苑手上除了自己那小包啥都没有,也没见着有局促,看着平时也就这么相处的。


  这点,勉强算他及格。

  

  “晰哥……那啥……”马佳走进来,看着王晰那张脸硬是没敢坐下,他站在那儿有点紧张地搓了搓手:“我第一次来,就是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王苑,又看了看王晰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最后眼睛一闭,硬着头皮说了句:“哥!我和苑儿是真心的!”


  “咳咳……”没憋住笑的是金宴竹,她忍不住侧过头去,勉强止住了笑,没明说,但那眉眼间都是笑意。


  王苑有点震惊地看着自家男朋友,又深吸一口气低下了头:不是说不紧张吗?


  “处多长时间了?”王晰没应那句话,他手指敲了敲桌子,侧头去看坐在一旁的王苑。


  “我,我对她一见钟情的!”马佳举手,像是个毛头小子似的又有点害羞:“是我非追她的。”


  王晰第一次见他似的上下扫了他一眼,然后就好像才发现马佳站着似的说到:“站着干嘛?坐啊?”


  算你这小子有点担当。

评论(38)
热度(6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士🧀️(随缘更新) | Powered by LOFTER